云计算技术研究中心

Cooperation

您当前的位置: 科研成果 产业合作

  • 云计算中心与阿里巴巴云原生应用部门(调度系统&容器部门)从2017年开始建立合作,并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本年度主要聚焦容量规划、混部、可靠性、云原生等双11技术。连续三年获得阿里巴巴创新研究计划的资助,每年2位学生常驻阿里开展研发工作,联合发表了多篇论文,并将多个技术应用在阿里核心系统中。

    1614924507258.png

  • 云计算与中兴通讯合作并将研究成果成功转化给中兴通讯,获中兴通讯优秀合作项目奖,官方颁奖词:成果应用于中兴通讯的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相关产品的解决方案及技术研发中。

    1614927091454.png

  • 云计算中心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基于磁耦合谐振式的多设备无线携能传输技术,基于信息与能量并存,可广泛用于物联网和各类终端之间的数据交互;基于信息与能量非接触式传输,在面对恶劣的工作环境下依然能对设备实现功能与控制;基于稳定与可靠的特点,在一些医学领域也有很好的应用。

    16149245968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