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技术研究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 科研动态 新闻动态

中科院深圳先进院与美国韦恩州立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日期:2013-06-18 类型: News 新闻动态

       6月18日上午,美国韦恩州立大学工学院Farshad Fotouhi院长一行来访与中科院深圳先进院,在此前深入探讨基础上,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达成联合培养双学士教育合作意向,进一步推进国际科研项目的合作。此次合作将拓宽先进院国际教育领域,进一步提升国际办学水平。先进院吕建成副院长、科研处张鹏副处长接待了一行

       此次来访的另一目的在于韦恩州立大学10名交流生为期六周的实习总结,交流生分别对自己期间的工作做了报告,真正地参与到了光伏太阳能、机器人、抗体医药、多媒体、云计算的科研项目中去,并取得了相应的成果。这次交流实习是双方联合培养的良好开端,为接下来实施更深层次更广范围的教育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