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技术研究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 科研动态 新闻动态

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国际网络、体系结构和存储会议(NAS2017)

日期:2017-08-08 类型: News 新闻动态

2017年8月7日至8日,第十二届国际网络、体系结构和存储会议(简称NAS2017)在深圳召开,这是深圳首次举办该会议。本次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承办,深圳先进院先进计算与数字工程研究所所长须成忠担任大会主席。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等12个国家的60多名专家通过学术报告、专题论坛等形式进行交流,并发表了40余篇学术论文。

NAS2017主要探讨了当前最新的网络、结构与存储研究进展,构建了一个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相互开展学术交流、促进产学研用的学术交流平台。NAS2017也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国际论坛,使学术界和产业界的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聚集在一起,讨论网络、高性能计算机体系结构以及并行和分布式数据存储技术的前沿研究。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深圳企业、科研和教学单位更加深入地了解相关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前瞻理念,促进深圳市的学术界和产业界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合作,同时带来新的机遇,开创国际合作新机会,促进新的研究热潮和创新产品的产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