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技术研究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 科研动态 新闻动态

云计算中心学生获第二届上海交大-卫宁健康智慧医疗挑战赛杰出奖

日期:2019-11-16 类型: News 新闻动态

11月16日,第二届上海交大-卫宁健康智慧医疗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于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办。经过近六个月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华东师范大学等知名院校的15支队伍从近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深圳先进院数字所云计算中心SCG团队(团队成员:林彦颖、孙永仲、纪书鉴、赵世林;指导老师:叶可江博士)的“人脸识别医疗服务系统”喜获专业应用组的杰出奖。

上海交大-卫宁健康智慧医疗挑战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两届,本届主题为“AI赋能·触碰医疗未来”,致力于通过打造全国最IN的高水平AI技术应用科技创新平台,为更多有志在“AI赋能医疗健康”领域闯出一番天地的年轻人提供舞台。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