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技术研究中心

News

您当前的位置: 科研动态 新闻动态

成功举办2020年国际高性能大数据暨智能系统会议(线上)

日期:2020-05-30 类型: News 新闻动态

 2020年国际高性能大数据暨智能系统会议(HPBD&IS 2020)由中国科学院、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组织,IEEE Computer Society、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深圳市龙岗区机器人协会、深圳国际机器人城产业园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神经网络与计算智能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委会、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区块链工作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圳市华中师范大学校友会协办。

本次会议旨在搭建高性能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高端前沿交流平台,促进海内外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智能技术进步和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因国际新冠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在综合考虑各国相关政策以及参会者自身安全等因素,经组委会慎重考虑,会议通过视频网络会议于2020年5月23日在线召开,大会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加拿大、瑞士、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泰国、比利时、菲律宾、马来西亚、越南等21个国家的共计757名科技人员的广泛关注与注册,合计1156人次登录会议参与交流。

image.png